朱白监控器

无情脑补达人

一张刚做好的图,趁热,不一定要每天默念,但是最好牢牢记住
11月初入坑的我如今已看得明明白白👌👌👌以下暴躁发言,请勿转出去
坑内我最烦这几种人:
一、blx的,纯属入坑的时候没想好,原本就摇摆不定,很容易动摇,有可能一开始就抱着这个坑热我来入入的心态,完了一点小事给打击得碎碎的,又或者一早就给自己留了个心虚的退路——我就看看,不好吃了我就吐了,我缩回去。反复横跳
二、一定要实锤不然不服气的,这tm……不说了,rps三个字母狠狠怼你脸上,你告诉我,它意味着什么,再告诉我,我这张图是在说什么,你每天要实锤你还嗑个p啊这tm都是脑洞!脑洞!【敲脑袋】
三、把这里的内容舞出去的,或者把自己的嗑疯了的想法舞出去的,你tm真以为那么多人天天说堵柜门,就只是一个梗吗?这三个字背后包含着圈地自萌,包含着对两人的保护,不是你舞出去完了轻飘飘在结尾说句“堵柜门”就能撒手不管的,我tm一个板砖拍你头上信不信?以及来这里窥屏截图的hz,如果你不是为了钱的那一种,我真的怀疑你是sg,佩服啊
四、来这里闹腾的dc,首先注意我说的是闹腾以及dc,有事没事不精准点艹发了一堆污言秽语把整个群体都骂了的,我真的不知道您老什么本事,每天来自己厌恶的地方看两眼还蹦跶,真的,我如果厌恶一个东西,我恨不得把它撕碎了扔到九霄云外,你这是恶心了自己还是成全了自己啊?吾生佩服啊(听说123又回来了)
五、脱粉回踩的,今天见得太多了,一波拉黑真的爽,真的,这回儿也是照旧把rps三个字母怼你脑门上让你清醒清醒,看看自己的愚蠢行为——一切都是脑补,都是脑洞,你tm受不了脱坑就算了,把自己的脑补甩锅到真人身上回踩他们?这……我应该说你活在自己的脑洞世界活得现实和虚拟分不清了呢,还是该说你本质上就是蠢?你自己脑补的诶,真人有承认过任何一个字吗?你这样回踩,不是相当于在广而告之你的脑子有病吗?
六、动不动就丧的,这种和第一种的blx有点像,但是狗皮膏药一样,自己丧就完事了,还要跑到各个帖子下面,或者自己发帖,发出灵魂深处的呐喊——“我好丧啊”“可是他有那啥了啊”“可是lmm……”“可是p……”,你可是你妹啊,大家本来高高兴兴的,因为你这颗老鼠shi坏了好心情,你说吧,是不是想同化其他人加入丧教
七、把tag当做什么都可以发的地方的人,什么dc言论啊sb啊都搬过来,Excuse me?我在wb上好不容易屏蔽了这些脏东西,开开心心来这边逛逛,转眼你就成了搬运工,还搬的全都是明知道tag里的人不喜欢的,像拉票投票打榜安利这些我都欢迎,但是你把脏东西从一个地方赶到另一个地方,说句非常不好听的,skl都没你这么积极 (所谓wb事wb毕并不是说不看wb,而是明显两个地方不一样,我在这边的时候,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在另一边关心时事?敢情你觉得所有人一天都泡在这里哦?)
八、武艺689那样的典型 
九、明明不是糖还自我陶醉送黑料的(比如上次转发)
十、待补充
📢📢📢个人介绍
我入坑时间不长,你们可能想象不到,当初我在边缘徘徊时有多痛苦,连续失眠了三天,头发掉了满地,最后调整过来还是因为列表同好一句话:“如果这是你目前所感受到的一切,你总要试着相信你自己。” 
就是因为当初做足了心理准备,和心境的转换,我现在感觉良好,顶多心脏麻两下,毕竟你们知道的,我也算入坑不久的人吧,就给我迎面砸来这么一个东西,一开始就豁达我是办不到的,不过现在已经调整过来了。 
啰哩巴嗦说了这么多,如果有人还想知道我入坑的过程,我就后面发出来吧(没人算了,反正我沙雕哈哈哈哈哈)

评论(44)

热度(171)